Monday, August 14, 2006

0805 TIS

這是第二次去跑TIS

第一次因為裝19" RS6 9J的框

連轉彎都很困難....

勉強跑完已經心灰意冷

這次裝上18" RC本想說可以好好舒展筋骨

沒想到跑的一蹋糊塗...

不但被Benson死死咬在後頭...

而且好幾個彎都在推頭與失控的邊緣掙扎...

唉~~我可能只適合夜光下的走行吧~~~

不過還是好玩, 貼些照片作為0805我第二次造訪TIS回憶紀念

由於當天整個流程相當緊湊, 天氣又熱的要死, 趕忙中連光圈都忘了調

回家開CS2才發現全是一片白糊糊的...修照片修的要死...下次一定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P.S:

這次由於是走行會, 所以沒有計時, 花400元就下場開了25分鐘, 真是比GO-KART還划算...

另外, 我要介紹一下辛苦的主辦人Benson

他是我們8E A4的頭號戰神,換手排第一人, 也是換手排的8E下場後沒過多久就把離合器分幫開到爆掉的唯一人

可憐的他勇猛了幾圈....車車卻坐了拖吊車回家....唉...這就是改車的下場嗎??


小許, 小嚴, 普吉, 杰克屎(這幾個都挺可怕的...)



Benson



阿豪, 杰克屎, 最後面那個是我的高中同學, 畢業10年多後居然是在TIS第一次碰面, 世界真小



超強的杰克屎, 挑戰陽金22分台那次下坡開到方向機起火, 1.6NA跑的比RS4還猛...



當天唯一女車手Joy



跟老哥Benson一樣猛暴的Spi, 是台大會計系的高材生喔~~



小嚴, Gary , 阿堯



阿堯 & 他的小白



遠從台中上來, GOLF俱樂部首任版主冠億(不開S3來是打算做在場邊做日光浴嗎?)



尾檔上的蜥蜴貼紙



下場前強自鎮定的一群(阿豪硬說我把她老大拍的很胖...這樣叫胖真是見鬼了...)



沒水準的杰克屎...Benson車掛了強顏歡笑求援...他還來補上一腳



Spi的MCS看到Benson的車被開爆...嚇到尿了一地...(這家兄弟都一個樣兒的殘暴阿...)



亂拍



當天辛苦的蝦龜4(是我技術爛, 跟他性能無關)



當天辛苦的蝦龜4(是我技術爛, 跟他性能無關)

1 Comments:

Blogger EACH said...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殺喔

另外:
Hank的後煞車 上了喔
真是壞

2: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