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Skye Day

Danny的小朋友Skey(蔡晴天)終於曝光了~~

從規劃要去Canada生產, 到Danny開blog, 到請了一個月的假(SP team快開天窗了)

到生了寶寶, 到飛回台灣, 到Danny從此周末都不在參予任何邀約活動全心兼職當週末奶爸

我們都很期待的想看看, 究竟Skye有什麼魔力, 可以讓Danny完全變了個人


去探望Bruce的當天是個炎熱的午后, 遲了小到的我, 還多虧了Danny很貼心的先幫我佔了路邊的車位

一進去感覺到小家庭的溫馨, Danny很有氣勢的42”大電漿電視, 還有辛苦的”蔡媽媽兼蔡太太”


依然待字閨中的Ivy幾乎全場抱著Skye不放, 充分流露母愛與待嫁的渴望

我稱職的當個業餘紀錄攝影, 留下大家周末午后的閒適心情與新生兒備受寵愛的情景…..


當天的主角Skye蔡



全體合照



蔡丹尼跟辛苦的媽媽



小如與不太愛照相的蔡晴天小朋友



我最愛的Ivy姐姐, 唉, 看來很想當媽媽....



Tony跟Ivy"玩弄"可愛的Skye



蔡媽媽跟Bruce合影



感情處於空窗期的型男Dave



Tracy的賢外助寶哥



賢慧又愛家的Tracy



也在努力做人中的Grace



這一對也在努力中



Grace & Ivy



Ivy說 : 哪個好男人趕快出現跟我一起生個這麼可愛的baby呀~~~??

2 Comments:

Blogger Rudolph said...

第一張拍的真好

4:10 PM  
Blogger 300-Rabbit said...

第一張真有趣~

6: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