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RS4後煞組

前陣子本來想稍事整理一下車子, 但是過來人RL喻之以理威之以勢, 逼我打消了念頭

但是安全性考量的煞車是我一直以來想要加強的部份

即便從Lupo GTI換到了A4, 房車的設計本格就是順順開, 但是有時不聽話的右腳跟小熱血的心臟

還是會逼迫蝦龜4嘗試它的極限...

偶然的機會中, 知道了俱樂部族人天蠍要賣車了, 車上前Porsche 6 活塞的前煞組

與RS4原廠的後煞組, 馬上成唯一堆豺狼虎豹爭食的美味

雖然第一時間已經得知, 但前煞組已遭另一族人, 與我算同行的阿彬(Carrefour)先行下手

我只能撿到RS4後煞....(棍!!!)

不過沒關係, 慢慢來嘛~~ 總有天找的到前煞的 ^^

安裝的部份, 就交給Audi Club中的達人阿豪囉

這回也是第一次造訪阿豪的店--" 緯翔車藝 "

一家位在汐止環山路上, 前面是魚池, 後面是菜圃, 活像個世外桃源的地方~~~(沒想到專門生產怪獸...)



本文主角-- Audi B5 RS4 後煞組(連羊角都要特殊處理...真是我的老天...)



沒搶到的Porsche 6活塞前煞(黑色果然夠低調...)



這傢伙看到自己的車快被拆光了還笑的這麼燦爛 -- 冷血天蠍



就是這渾蛋搶走了我的Porsche煞車組 -- 可恨阿彬(Carrefour下半年業績一定跌谷底 >__< )



順便小小升級一下原廠的小噴油嘴(噴油量真的是少的可憐ㄚ....)



來組Bosch 386c.c for TT 225hp version 專用的吧



小胖安裝的挺認真的




現場發現山道組Benson愛車剛巧改完手排, 看來又要腥風血雨了(MT阿MT, 真令人魂牽夢縈阿~~)



Benson的法寶 --Brembo F50 kit, BBS RS-GT, YOKOHAMA AD07



全新的5速手排變速箱就這樣裝在車上



當然...得付出代價, " 新台幣 170K "



看看Benson得意中帶著憤恨的手勢(開Audi的怎麼這麼沒水準阿...唉~~ )



太古利奔阿, 這樣的車室不是好看多了嗎? 為何老是要進自排呢?



阿豪的車才是真正可怕--550 c.c噴油嘴(對應GT28RS)



連coil都要用競技版的



唉~~蝦龜4阿~~老爹什麼時候才能讓你揚眉吐氣阿~~~555....

3 Comments:

Blogger 300-Rabbit said...

一群大惡人~!!

9:51 AM  
Blogger Rudolph said...

何必又踏無底洞

2:29 PM  
Blogger EACH said...

好壞喔

我是我這類的小朋友能夠想像的

12: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