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江媽媽的寶貝 --- Bruce

江媽媽的寶貝, 本來是若誠吵著要養的法國鬥牛犬Bruce, 轉眼間已經快2歲了

當時還是我開著車去西門町一個奇怪的地方把他接回來的

不習慣外面環境又膽小的Bruce, 居然就在車上...解放了...

真是嚇煞所有人...



當時雖說是若誠要養, 但是這小孩買回了狗狗之後, 大小事好像都是交給江媽媽負責

當然我這外人不好說什麼, 不過日久生情, 這爹不疼的Bruce

意外了得到了阿嬤的備極寵愛



天生體質不大好的Bruce, 常生各種病來折騰人(皮膚過敏, 嘴角長莫名腫塊, 感冒, 拉肚子....)

但江媽媽對Bruce的寶貝, 在我們的眼中, 卻依然是"罄竹難書"

有次大樓疑似火災, 警報器蜂鳴作響, 江媽媽居然把Bruce放在籠子裡架在買菜的推車上兩人逃命

(我們家兩支乖巧可愛的貓咪還在屋內耶...)



至於平常晚上睡覺開冷氣給他吹

每週頂著大太陽用推車推去獸醫院洗澡(還第一次聽到狗狗不自己走路還要人推的)

用餐時有削好切塊的水蜜桃, 各式新鮮蔬菜可以吃(Bruce很喜歡吃素...)

貞是不勝枚舉(偏心!!!)

我跟Sab都常講, 如果他生長在別人家, 大概早就做天使了....


生性活潑的他一被放出籠子就是橫衝直撞, 跟人打招呼的方式就是撲到身上

熱情的模式不大會被初次見面的人接受, 不過他還是挺可愛的

法國鬥牛犬在喜歡黃金, 拉布拉多, 紅貴賓的台灣並不多見

加上Bruce血統並不純正(純正的是真的很醜...)

所以一般人不大習慣跟喜歡這樣的狗狗

Sab有次牽她出去散步, 等紅綠燈時居然還被個女生講了句"好醜的狗"(據Sab描述那個女生也好不到哪去...)



這次找了個機會, 幫他拍了一點點照片, 算是個留念囉~~



霸氣的一面



這算是可愛吧



非常好吃的Bruce



超寶貝Bruce的江媽媽



這張真的是鉅作, 如果大家知道他多麼好動的話...

4 Comments:

Blogger 300-Rabbit said...

好可愛~
不會醜啊!!

室內那麼暗
還能把活蹦亂跳的狗拍成這樣
不容易!
不過構圖還可以優美些...

9:41 AM  
Blogger Rudolph said...

好可愛的狗~~
不過你用 70-200 又有高 ISO 值 (開到 800 應該可用吧...)
我覺得狗毛的細節應該會更多才是~~

不過好動的狗不好拍是真的啦
像我拍 IPO 的臘腸狗就沒細節可言了...

2:24 PM  
Blogger Just Hank said...

謝謝RL的指點

拍到他不動已經是大幸了

加上我不是用70-200

所以沒辦法去想構圖的問題

往後拍比較靜態時我會多練習...

謝謝大家的鼓勵啦~~

2:50 PM  
Blogger EACH said...

可愛 可愛 可愛

12: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