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2006 Sab生日

今年Sab的生日氣氛詭譎, 原本連飯也不願跟我吃

生日的當天晚上跑去家教,說是不願意過30歲後還慶祝生日(ㄏㄏ..我相信本來應該是和富士通的同事有約吧~)

不過,我還是找了個藉口再過了幾天的時間裡

利用請Sab跟她們全家吃飯的機會

算是幫她補慶生囉, 該做的我還是得完成的^^


地點在微風的上海茶館

菜不錯吃, 不過當時的我只強自歡笑, 想盡辦法掩飾哀傷


女主角



若誠送的生日禮物(ㄏㄏ...真的挺讓人感動的)



開心的江媽媽



破天荒砸重金的若誠



小時候看三毛書裡講到的上海菜"嗆蟹"用白酒把活螃蟹浸泡在裡頭...到牠掛點為止)

吃起來很像鹹味又有點腥味的冰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